好耶

推荐是图、文库,都很香,想看什么好康可以慢慢翻

占tag致歉

说的太好了,转载。

姐妹们自己都注意点,别扯到自己的圈子!别扯到自己的圈子!别扯到自己的圈子!

千泷汐月:

过两天我会自己删掉。


姐妹们切记不要被当成枪使了!


刚才有一个畜牲就侮辱了叶修,愤怒之余,姐妹们不要被当成枪使了!我现在的建议就是我们时刻保持警惕,一旦有什么人作妖,立马把这个苗头给掐死,不要和那一家有任何接触。那一家是真的太过于混乱,我们不要和他们有任何接触!这饭圈水真的太浑了,我们最大的目的就是要保护好我们每一个角色,保护好他们的形象,不要让那一群畜生借机侮辱他们,如果一旦发现这样的苗头立刻掐死!!要时刻和他们划清界限,如果发现了歪屁股双担在外面做恶,打着我们的名头,立刻要打死!!!!


我们一定要保持警惕,维护好我们所有人物的形象,不要让他们受到伤害,饭圈真的太乱了。




在这里声明一下,两个圈子交战的时候,双担粉请你保持沉默,请你不要轻易的打着我们家的旗号去和对家交涉,你是绝对不可能平衡自己内心的,都会有偏颇,千万别出力不讨好反倒坏了我们家的形象 ,也平白无故给自己招来一身骚,这样的烂好人我见了多了,那些跳的厉害的歪屁股双担简直就是毒瘤的存在,别当什么烂好人了,保持沉默就可以,我们不需要野生外交官。(刚想起来这件事,干脆放到正文里面算了,我也不要求你们与对方划清界限,只需要你保持沉默,别给我们添乱就可以了,要是你真爱叶修,就别跟他添乱)




现在这篇文章里面所有的句子你们可以随意转载使用,并且可以不标明出处,我们一定要保护好叶修,不要让它沾染到一点点的脏水。







真的希望姐妹们能够多多转载一下,不要趟这趟浑水。里面的东西你们随便用,不用标我的名字也可以,只要保护好我们家也行,打死那些想做妖的东西,哪怕他打着全职粉的名头。歪屁股双担粉是最恶心的。


另外补充,说实话xz粉举报的那篇文章,神仙,真神仙,相对而言,就我挂的这位写的💩,真是打小就缺少母亲疼爱呢(微笑)我真祝这位也尝尝朱唇千人尝的滋味呢。


另外在最后。喜欢xz还有mdzs等一系列东西的姐妹们可以把我取关了。我现在路转黑,很黑,而且我挺恶心双担的(微笑)


你们哥哥冰清玉洁不容侵犯,叶修以及其他人物在我们心里也都是这样的形象,都是喜欢的人物,不论贵贱,况且先撩者贱,他们搞lofter是要拆了我的房子,他们搞叶修的是要了我的命,我他妈我命都快没了,我怎么不去跟他们拼呢。






我去我就是个智障……MD之前发的图片不妥,我就是个智障……现在基本都删了,姐妹们!!!!我们的重点是保护好叶修!!!保护好叶修……我去,我有罪,不要掺合,我刚才的行为已经算是掺合了,我就是个智障…MD,不管是使出还是什么,保护好叶修还有老福特!!!!!


我去我有罪,MD我就是智障。


(日后姐妹们可以清算我……我就是个憨皮…………跪_(´ཀ`」 ∠)__ )






前更新一下情况,不排除是营销的可能(参考cxk),我们能做的就是不要提xz,让这个事情悄无声息的过去,不要给他贡献这一点热度。不要给他贡献一点热度。

评论
热度(3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