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耶

推荐是图、文库,都很香,想看什么好康可以慢慢翻

【all叶】卧底 02


智商低没有梗,剧情有问题一律私信谢谢大家


声明都在结尾部分




11、




缘炼。


瀚海流看着手中的芯片,他十年来的全部心血都付在这片轻薄的芯片上,但他在完成芯片后,感受到最多的其实不是欢喜或激动,而是悲伤。


因为他也知道,只要这个芯片一完成,战争就会更加激烈,会............死更多的人。


瀚海流的确是害死了很多人没错,但他也不是滥杀,他杀死的人,身上多多少少都有那么一些污点,对于那些好人,他倒是没什么兴趣杀。对于那些无辜的民众,他更是以慈悲的态度对待,对他来说,那些无辜的民众本来就不该掺进来,他们没有做错什么,死的不该是他们。


但其实现在想这个也来不及了,有战争就一定会有人死,战场上不是你死就是我亡,谁还管那么多,再说,战争是为了更好的未来不是吗?


“老大?老大!”


一个声音将瀚海流拉回现实,他深深地一叹,希望,计划结束后一切安好吧。


“03,我记得我们减少了芯片的能量,有没有带来什么影响?”


他们当初实验的时候为了芯片能够承载更改与清除之间产生的能量,减轻了一点清除的效果,使三种能量能够达到平衡,按理来说,大概是会出现原本记忆没有消除完全或者是记忆蕴乱的状况,要不然就是比较容易被唤醒,当然,最好的状况当然是较容易被唤醒,因为记忆没有完全消除有可能会破坏芯片中的平衡,引发爆炸,记忆蕴乱也是同样,就像随身带了个不定时炸弹一样,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炸了,最好的还是第三个,较容易被唤醒的条件要实现很困难,他要大脑中的记忆在被保护的状态下清除,换而言之就是被“清除”覆盖,他要回忆起来很简单,只要把覆盖的记忆掀开就好了,芯片也同时在脑中报废,不会产生爆炸,可谓是最安全的一种Delete了。


“经过实验,记忆蕴乱的可能占比较大,是百分之七十二点三,未完全消除的占比是百分之二十八点二九九九九九九九,被覆盖的可能只有零点零零零零零零零一。”


03的实验速度很快,数据也很精准,这一点,瀚海流从未怀疑过他的能力,可是零点零零零零零零零一的几率,真的是太小了。


“03,数据真的没有错误?为什么几率会这么小?”


“不是我要说,可是老大,最后一点的条件实在是太严苛了,要说有几率也是几乎不可能的事,实在是因为植入者是叶神才会有那零点零零零零零零零一的可能啊!”


算了,再拖下去,就没时间了。愿这世间真的有神,保他平安吧,叶修。瀚海流听到这番解释后皱起了眉头,眼神闪烁,但大战即将到来,他们所剩的时间以是寥寥无几,对于后面的计划,当下的动作还是越快越好。




12、




“叩叩叩……”


一阵敲门声从门外传来。但还未曾待到房内的人回应,那人就推开了门。


“叶修是吗?跟我来。”


短短的一句话后,那人极其没有礼貌的转身就走,叶修皱了皱眉,也来不及想他要做些什么,便起身跟了上去。


那人带着他绕过几个幽暗的转角,来到了一条敞亮的长廊,这时那人才开了金口


“我是19,是瀚海绝的手下。所以不会对你有什么所谓的好感,也不会称呼你为叶神,我负责芯片的植入与控管,在今天以后,你就是零。”


零吗?在19的自我介绍后,多出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话,不过叶修也猜到了。既然他是负责芯片控管,那自己来到这个地方,定是要和这些芯片来个‘亲密接触’的。


不对,为什么是瀚海绝?下意识的留下重点后想起了被舍去的那一段话,和瀚海流的名字很像……,不过既然他才是缘炼的老大,这个瀚海绝……,是二当家?


走在莹白的砖石上,不顾那头上的明灯,也不管那走在前方的19,更是不想那些在担心他的人们,叶修正思考着,在被植入芯片之后该怎么做,不对,是该怎么在芯片的作用下不受影响。


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将伤害降到最小。毕竟斗神一叶之秋的威力可不是说说而已,就算没了一叶,他仍然拥有他的实力,他可是在各个方面上将近满分的斗神啊。


不过叶修也不是要赌,他在第一赛季的时候就知道了,这世界是有神的。荣耀的神。


那时的他站在神之领域的最高峰上,创造出了龙抬头。金色的龙头冲上了天空,眼看要打破一朵美丽的云彩,却是转动了它笨重的头颅,避开了那朵云。


转瞬间,它击破了天穹。


他看着他上方的天空洒下金色的雨滴,蓝色的天像碎片一样落下,锐利的锋面在空中反射出亮眼的光,在这片金色的锋芒中,露出了浩瀚的宇宙。


星河正与虚空映衬,不像在那些太空实录一样的黑暗、孤独,而是黑白紫蓝相映生辉,还有一些不太明显的星球在点缀这幅画,带给人的不是孤单的等待和冰冷的绝望,而是一片明亮的希望、期待与温柔。


真是美极了。


恍惚间,他听见了一个女生的声音,清脆悦耳、又不怒自威。


她说……


“你会是我的接班人。我以神的名义保佑你。”




13、




“叶神,抱歉。但是,这是我必须做的事。”


视线逐渐变得模糊、黑暗,冰冷的针头将药剂注入身体,头上的无影灯和一众手术人员成为记忆消去前的最后一眼。


“19,这个手术会对信息素有影响吗?或者是对第二性别造成什么不可逆的伤害吗?”


03明显还是担心叶神,毕竟叶修作为一个omega,在某些身体条件下还是较弱于alpha的,万一这个手术给叶修带来什么影响,那可就是得不偿失了啊。


19十分鄙视的瞥了03一眼,神色非常不屑,对于03不信任他的这件事,他真的非常非常的愤怒!!!作为一个和03做了五年对手的人来讲,他怀疑03的脑袋坏掉了。


他这五年来死争活争的对手竟然跟他说


“你行吗?你确定?”


19他真的差点气死在手术台前。


“喂,03,对你的对手和你亲爱的叶神有一点信心好不好。”


“我19真的是对你这种行为表示深深的鄙视。”


说完,19就转过身去消毒器材了,并且在这台手术之后的三天都没有再搭理过03。


其实03这时也很尬......,他不知道他为什么说出了这种像是出门忘了带脑子的傻话。啊啊啊啊啊我刚刚到的在干什么!03在脑中疯狂的大叫。这时一定被19在脑内狠狠地嘲笑了吧......。真是可恶啊!


在漫长的等待与黑暗中,这台重要的手术在19的一声令下后,结束了。


看着电屏上一阵平稳的数据,19松了口气,终于。


缘炼的最终目的达到了,乱世也即将到来,世界的历史即将被他们改写,他们这些不被喜爱的、不被欢迎的、被世界所抛弃的,都将迎来他们的狂欢。


那是他们所想像的世界。


确认数据流平稳,不是为清除、不是易唤醒,是那亿分之一的机会,‘清除’覆盖。


19在退出界面后看到了时间,已经过了八个小时了,仅仅只是将芯片植入就花了八个小时吗?在疑问间,连19自己都没有注意到的疲惫深深的翻涌而上,19的脚步已经有些踉跄了,他费力的抬了下眼皮,念了句03后倒在了地上。


19感觉他被什么人背到了房间,一把扔在了柔软的床上。


算了,先睡吧。




14、


北京,叶家。


“父亲!哥哥他现在......”


“够了,我知道你小子要说什么,也知道你哥是无辜的,不过这件事情,你老子我会彻查,你就好好工作,等你哥回来。”


叶铮沉着脸,语气沉稳的和叶秋解释为什么不让他去救他哥,自己则是在打算动用叶家藏了百年的底牌,打算把这个当初被扔出去的大儿子找回来。


当年本来是二儿子叶秋要去荣耀联盟的。



当年。


“哥哥哥哥!”


叶修一脸无奈的看着这个身为‘强大alpha’的弟弟像一只大金毛一样飞奔而来...


“不是我说叶秋你是小点吗?!看到哥那么激动干啥,才一节上课而已啊!”


叶修一边呐喊这一边躲过这只金毛王的扑击。(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对


“诶不是啊哥我都快离开你了你怎么还是这么无情QAQ!!!”


看着叶秋一脸委屈的别扭样,叶修表示,像这种丢人的alpha我们叶家没有谢谢,殊不知以后还有许多强大的alpha会为了自己变得如此丢人现眼。(众攻风评被害现场


“放心啦小秋,你的志愿不是去从商吗,老头子那边我来解决,你就这边直接申请去斯坦福就好了,反正你分数也够,反倒是武力不行,连哥都打不过,啧啧啧,太菜了。”


叶修早就想好了,他要替叶秋去联盟,他这个弟弟的心根本不在守家卫国上,去了也是白去,还不如去做他从小就很向往的商人,在国家有难时反倒还能出一份钱来当个助力。


只不过还是老头子那边比较难搞,那老家伙的性子又固执又耿直,一直以为叶秋不想去联盟是他的叛逆期到了,所以也执意要把他塞进去,要让老头子回心转意的话……,可能要搞一把大的。


“哎呀反正叶小秋这事你哥我会解决的你就放心的去昂,家长签名什么的我都已经给你搞好了,去了斯坦福就别回来了啊。”


叶修一脸不耐烦的跟叶秋说着,转身从位子上拿出了一沓文件,上面赫然是去斯坦福留学的资料和一份生活法门,不瞒你说叶秋他虽然除了打架不行样样精通,但就唯独这家务活他干不来,比如洗衣服和扫地。


当然整理房间这种最基本的他还是干得来的,只是上次扫地的时候不小心又打碎了一个青瓷瓶而已,后来哥哥又帮他给粘起来了,虽然代价是三个礼拜的作业和论文。


不过多亏了他亲爱的哥哥他才能幸免于他家老头子的魔爪之下。


我哥哥真不愧是这世界上最好的哥哥,叶秋如是想到。


殊不知那个青瓷瓶是叶修早就打碎的。



哦吼,真相了。




15、


“叶修!你你你……你这个不孝子!真当是要气死你老爹我!”


叶铮在得知二儿子已经前往斯坦福之后真的非常的愤怒,一个好好的alpha,能力出众,就该去当个军人,保家卫国,延续他叶家的传承,当什么商人!结果自己这个大儿子还护着他,更是帮他办好了一切证件和手续,真的是……反了反了。


“要不就这样吧,我替叶秋去联盟,反正我对烟酒以外的信息素没有任何反应,谁都差不多的吧,能完成他的梦想,又能延续叶家的传承,一举两得不是吗?”


叶修一脸轻松的面对这个怒火中烧的父亲,心里则是紧张死了,想着要是搞得不够大老头子受住了怎么办,到时候一个电话把叶秋叫回来就完了。脸上则是装得越轻松越好,大有一种会考前一天不复习玩游戏熬夜隔天上场我就拼了的概念。


读的不说,叶修也是个能的,之间叶铮一掌拍上了桌子,发出一声巨响,还伴随着一声怒吼


“碰!”


“我告诉你叶修,你今天要是出了这个家门你就永远不要回来了!”


结果叶修也没说什么,就是去把早就准备好的行李提了下来,也没怎么去看叶铮,也就出门前又回了一句。


“放心吧,爸,这样对叶家是最好的,小秋他不是叛逆,他从小就想从商,我倒是没什么志向,刚好就替他去了吧,也算是物尽其用了。”


说完,也不等叶铮回复,握紧手上的行李,出了叶家的大门。


“爸,我一定会打出一番成就来的。”


那天,少年带着热血与烈焰,朝着他的荣耀进发了。


他将成为联盟蝉联三届冠军的神,他将成为人们家喻户晓的英雄,他将成为荣耀。


但他也将成为恶鬼。


被信任一次次伤害打击,身边的人却从未注意,一个个都怀带着不该有的感情,却连心事为何都看不出,究竟是把心眼都割下来给了他还是表面的假象而已,他自己也分不清了。


但其实只是因为自身太过强大,导致他人都以为是帮无可帮、管无可管的局面而已。


任谁都不知,他其实最需要的或许只是一个拥抱,只是一句加油,只是一个眼神。


可他从未拥有过。




15、




叶铮深深的叹了一口气。当时果然还是太年轻,太冲动,只不过一句气话,竟真的将自己这宝贝大儿子轰出了家门没回来过。


其实现在也是后悔,人老了,寂寞了,需要人陪了,可这个时候,二儿子事业有成,每天文件一沓一沓的批,回家回得也晚,大儿子又早早去当了特务,连面都见不到,要是那时就放任叶秋去从商,叶修也不会去联盟吧。


只是叶铮不知道的是,当年叶修早就想好了要去荣耀联盟,他其实看上的是全息系统,因为像以前那种点到为止的战斗他真的是受够了!

在全息里想打就打,死了没关系,反正就是掉级重练,根本就不用管那些下手轻重的问题,他要的是毫无顾忌的战斗,而不是小心翼翼、点到为止的小打架。


因为,真正的实力,只有拼到最后一刻才会知道。


………




后面的找个时间再补好吧4500+看着也不错了。


欢迎催更!评论!


红心蓝手是动力啦!


这篇虽说是ABO但是不明显,到了学校篇就会提到很多了,有些不懂的地方可以理解为私设或伏笔,比如03跟19的镜头怎么那么多………




看个小故事


某年夏天……


艳阳高照的大热天,我和陆仁假同学走在大街上,L她突然问我说


“诶诶诶yh你不觉得冷吗?”


我看了看她,又看了看天上的大太阳,再看了看我身上的短袖,掏出手机看了一眼气温,34.5,我不禁怀疑,L是不是之前A流烧坏了脑袋。


“请问小姐你是在平行宇宙的苏格兰吗?”


我如是问到。





评论(12)
热度(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