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耶

推荐是图、文库,都很香,想看什么好康可以慢慢翻

【all叶】卧底



作者智商不够,知识不足,宛如智缺不要介意,这篇文的大纲被我吃了,所以没灵感的时候更得比较慢,还有我家电脑常常坏掉,会影响更新(比如今天



如若发现十分不对的bug请私聊,请不要嘲笑我弱智。谢谢。



大概5600,累死。



0、



这是一个讲究平权的世界,虽说alpha比其他性别要来得更加强大,但是,都什么年代了还搞性别歧视?人家omega就真的比alpha弱吗?当然不是,至少和叶修这个omega在同一个宿舍的苏沐秋不这么觉得。

    


毕竟学院里那一群自以为是的“强大alpha”在开学第一天就被一个“柔弱又娇气“的omega干翻



从那以后学院里再也没有人敢说omega柔弱。



1、



荣耀是一个游戏,也是一个组织,这个组织在各地设立各大基地以抵抗另一个叫缘炼的组织,和荣耀联盟不同的是,这个叫缘炼的组织专门制造各种恐慌,小到当街抢劫、大到炸飞机场的那种,荣耀联盟就是为了消灭这个组织存在的。



各大基地中,当以嘉世为首,嘉世在联盟早期拿下三连冠,创造嘉王朝的辉煌称号,其中选手是为叶秋、苏沐秋、苏沐橙最有名,叶秋和苏沐秋两人之间可谓是合作无间、默契无比,嘉王朝正是在两人的努力下被创造的,此外,在嘉世三连冠的同时,叶秋的身份卡一叶之秋——战斗法师和苏沐秋的身份卡秋木苏——神枪手被赋予称号,斗神、神枪。



苏沐橙则是被称为联盟女神,身份卡沐雨澄风——枪炮师,不仅实力强大还生得一副好容貌,着实令人嫉妒,“不过...不要看着这妮子笑得甜甜的就以为她好欺负,不然她会带着甜甜的微笑把你轰成渣。”以上来自叶修。




3、

   


在第八赛季的一个风雪交加的夜晚,一个危险的计划在悄悄进行..................




4、

  


嘉世。



“扣扣”

  


卧室的门被轻轻地打开,走进来的那人一头暖橙色长发,清秀的美丽容貌上满是沉重,看着躺在模拟舱内的那个身影,在心中叹了一口气,说了一声

  


“叶修哥。”

  


在模拟舱内的男子坐立起来,摘下头盔,用慵懒的声音问了一句

  


“来了?”

  


苏沐橙沉默了一下,默默的道

  


“来了。”

  


叶修这时也从模拟舱走了出来,拿好了身份卡,走到门前,可是苏沐橙并没有让开,而是默默的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叶修轻笑一声,语气中尽是无奈

  


“好啦,沐橙,不会怎么样的,信我。”

  


很显然,本人轻松的语气并没有起到任何作用,苏沐橙听到这句话更是红了眼眶、泫然欲泣,她猛地抓住叶修的衣角,哽咽道

  


“叶修哥......不要去..........不要去............不要去...........”

  


看着眼前的女孩,抬起手摸了摸她的头,以一种平静而又严肃的语气说

  


“沐橙啊......你哥哥还在国外,等他回来或许还要一些时间,要学会好好照顾自己,知道吗。赶快成长起来,不要被坏人欺负了,知道吗。哥哥走了。”

  


说完,还不待苏沐橙反应就往她后颈一拍,看着怀里昏睡的妹妹,将她放到自己的床上,关上门,朝会议室走去。




5、

  


会议室内,陶轩已经在那里等着了,对于孙祥这个继承人并没有在现场这件事,叶修并没有太惊讶,而且对于多出来的那个,也没有太惊讶。

  


看到他掩门,陶轩这才开口,他轻笑一声,平淡的说

  


“叶秋,交上来吧。”

  


叶修听了他的话,却没有动作,只是哼了一声,陶轩见他这样,看向了旁边的人,那人带着面具,神情看不清楚,叹了一口气,说道

  


“好,我答应你,不伤害苏沐秋和苏沐橙,但是!有条件。”

  


叶修见他也干脆,便答应了

  


“好啊,说来听听?”

  


那人嘴角一勾,成了。

  


“第一,三个月内不准逃跑,两个星期内不准联系人。

   第二,完全服从一个星期。

   最后,发生的事,不准说。”



叶修低着头,想了想,这三个条件看似简单,实际上却是完全值得拿两个条件换,就开始讨价还价



“这不可能,我可要再加一个条件,不能杀他们。”



那人就好似知道他会再讲价,也很清楚,不杀真的很简单,因为重伤同样是一种方法,杀了他们引起民众暴动对他们也不是什么好事。



“可以,我们走吧。”

   



6、



到了嘉世的地下停车场,上了车,那人摘下了面具,微微一笑,一边翻找着什么一边对叶修说



“叶神,从今天起,你就是缘炼的一员了,待会儿会打麻醉,毕竟总部在哪还是不要太早暴露的好,不过……相信不久之后就不用打麻醉了……”



叶修看到他摘了面具其实还挺惊讶的,他以为像这种来跑腿的是不准把面具摘下来的,一看,还挺俊,瞬间多了几分好感,也听着他说话的时候并,没有什么要动手的意思,忍不住聊起了天



“叫我叶神?你们那儿还有叶粉呐。”

  


那人一听,笑得可开心了,他道



“叶神你可不知道,我们老大可喜欢你了,我们原本还挺讨厌你的,可是听老大说你很快就被他拐过来了,我们就都期待着呢,可算等到这一天了,因为荣耀联盟没有了你,很快就完蛋啦!”



叶修看他说得挺来劲,还想继续问,可不巧的是,他麻醉找到了,那人凑过来的时候抓了他的手,打之前还不忘多说两句



“等叶神你见到了我们老大肯定就不想走了,我们老大肯定会把你好好宠着的!”



叶修听他说的话越来越奇怪,但把情商当智商用的他完全没有多想,在麻醉给力的作用下,深深的睡了去。

  



 6、



睁开眼,入眼的便是一张帅气的脸,那人的眼睛生的极美,深蓝色的眼睛里藏着一片汪洋,时而平静时而汹涌,有时表面上是古井无波,却有暗流深藏在底下,将人在不知不觉中吞噬,有时看上去像是掀起滔天巨浪,可实际上却是平静无比,等待着无知的猎物上钩。眉毛是一种具有攻击性的上挑型,鼻梁挺直、嘴唇偏薄,看上去就很有侵略性。



那人见叶修看他看了许久也不说话,嘴角轻轻一勾,装出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道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瀚海流,是......缘炼的老大。”



听到瀚海流这么直白的告诉他自己的身份,叶修有一些小惊讶,呆了一下

  


啊,真可爱



忽然,叶修闻到一种不太好的味道......瀚海流的信息素----威士忌!



作为一个对alpha不是很有感的omega,叶修在平常还真的不怎么在意性别,但是,对于信息素他也不是全部都没感觉,就比如说现在坐在他旁边的这位......他就非常有感觉。

 


怎么说呢,他唯二有感觉的信息素----烟和酒。还是特别有感觉。

  


瀚海流明显是知道这件事,故意放信息素出来撩拨他的

 


 “哈...瀚海流...你...你把信息素收了!”



但瀚海流表示,叶神这个样子好可爱......我才不收!(不是)



但瀚海流可是缘炼的老大,怎么可能被叶神的美色诱惑,收信息素?那怎么能。



“叶神莫不是忘了,您现在的处境。”



难得看到荣耀之神脸红的样子,瀚海流笑了笑,俯身而上,在叶修耳边慢慢的说



“叶修...总有一天,你会完全属于我。”




7、



荣耀联盟。



自那天晚上叶修从嘉世离开后,有关这位斗神的流言便传了出来,据网上不知名人士的亲眼目睹,这位斗神是投敌了,还好心的整理出种种证据,再加上他的亲眼所见,许多人都已经相信,他们的斗神...投敌了。



在叶修离开嘉世的第三天,嘉世开记者会证明了那名目击者看到了真相,陶轩的一脸痛心疾首和刘皓那个怨恨、愤怒的脸,更是让那些听信了流言的人确认,他们的斗神,是个叛徒。



可恶的叛徒。



一时间,关于这位斗神的骂声,已是铺天盖地、响彻云霄,人们根本不会在意他以前护过他们多少次,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就要做好一朝从天跌到地的准备。



因为,“人们说你是神你就是神,说你是屎你就是屎,说你是什么你就得是什么。本来如此。”(来自《天官赐福》 墨香铜臭著)



这世道,本就是如此悲哀。




8、



在嘉世开记者会之前,各大基地的主力人员纷纷对于网路上的那位“目击证人”不削一顾,只有蓝雨的剑圣黄少天身披十几个马甲与那些黑子大战八百回合。



然而...嘉世召开记者会之后,他们都感觉到了,这件事不简单。



【荣耀联盟职业特务群】


夜雨声烦:“诶不是啊我说嘉世他们TM脑子抽了吗老叶他怎么可能会投敌这种谣言怎么会有人信我还真的不了解这种东西还真的有人信啊啊啊啊这怎么可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用脚指头想都知道不可能吧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都快被气疯了啊啊啊啊啊啊这绝对是嘉世有鬼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如果是说我们队长投敌我都信啊啊啊啊啊啊啊但说老叶投敌我是真的不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不可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鸾辂音尘:“在线看剑与诅咒塑料情~~~~~~”


大漠孤烟:“不可能。”


王不留行:“毫无疑问”


石不转:“这是一场”


百花缭乱:“非常明显的”


生灵灭:“阴谋。”


索克萨尔:“阴谋”


风城烟雨:“.................”


百花缭乱:“.................”


王不留行:“.................”


叶下红:“.................”


木恩:“.................”


生灵灭:“.................”


石不转:“.................”


再睡一夏:“.................”


流云:“.................”


鸾辂音尘:“.................”


索克萨尔:“咳,总之,还是先不要轻举妄动吧。”


石不转:“嗯,还是先看清楚现在的情势才好。”


生灵灭:“复议。”


风城烟雨:“楼上几位我有一个问题啊,出这么大事,沐橙和苏沐秋他们人呢?”


大漠孤烟:“苏沐秋去国外查案子了。”


石不转:“至于苏沐橙......”


王不留行:“可能是被嘉世......”


流云:“囚禁?!!!”


生灵灭:“看来我们有一阵子会看不到苏沐橙了。”


索克萨尔:“嗯”


木恩:“那苏沐秋前辈...”


夜雨声烦:“不是我说嘉世的人也太卑鄙了吧老叶都被他们送走了还要囚禁苏妹子而且她最近都没有再在群里发言了肯定是嘉世的那帮小人用老叶来要挟她比如说什么如果苏妹子她要是告诉我们什么的话就把老叶怎么样之类的话吧还有苏沐秋那个混蛋跟老叶一个omega整天走得那么近还动不动就传照片来酸我们害我嫉妒得要死结果他一出国老叶就被拐走了妹妹也被囚禁了要是说换我来才不会发生这种事呢!!!!!!!!!!!!!!!!!!!”


夜雨声烦:“不过他办事的速度有这么慢吗好歹也是一届大神速度能慢成这样我也是要佩服他不是说他上星期去的吗怎么还没有回来会不会是嘉世找了缘炼的人来堵他才害他去那么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


流云:“黄少冷静。”


......




9、

 


在职业群里的那些事,远在A国的苏沐秋完全不知道,不是说他受到排挤没人加他,而是他的手机在昨天和缘炼的人打架的时候被打烂了,真惨。



总之,他现在只能用那种只能打电话的智障机应付一下。



为什么没去买?他好忙,他真的好忙,我们不要打扰他,让他专心破案,别烦他。



然后这位专心破案的大神在接到斗神背叛联盟的消息后就紧张了,在听到嘉世的确认后就更急了,毕竟他家的小omega那么可爱,缘炼那帮丧心病狂的指不定会做什么事情。



好吧,还不是他家的。



还是赶快解决手上的案子吧,尽快回去了解情况总是好的。



想着,又低下头专注于手上的案子了。




10、



缘炼。



躺在柔软又舒适的大床上,叶修正在发呆,被带来缘炼的这几天,他几乎是一个混吃等死的状态,而且还是上好的混吃等死。



他从来没有想过,一个阶下囚的生活会那么好。



他除了不能于外界接触以外,几乎是要什么有什么。



可叶修也明白,这样的好日子并不会持续多久。



事实证明,他的预料真的很准。



就在他想到这件事的时候,缘炼的另一边。



那天带他过来的人一脸欣喜,他几乎是跳着从实验室出来的,他非常兴奋的对瀚海流说



“老大!我们成功了、我们成功了!芯片终于完成了!没有副作用,不会爆炸的那种!!!”



瀚海流听到这个消息也是一振,他苦苦研究好几年,凭借过人的财力与智商完成了消除记忆的芯片,却无法对那个芯片做任何改动,比如植入一些特定记忆,在他第一次试验之后,他组织了缘炼。



因为这个芯片在改动之后出了问题。



原本的芯片,在它还是一片空白的时候十分稳定,即使在置入大脑之后清理原本记忆的时候也很稳定。但是,一旦经过改动,在芯片清理原本记忆的同时,后来添加的记忆会使能量混乱,从而引发爆炸。而且,和一般的炸药威力差不多。



在缘炼成立的这些年里,他们光是研究这个芯片就炸死了368051个实验者。四年多,368051条人命,况且这还只是研究芯片的牺牲,天知道他们缘炼为地球减员付出了多少。



缘炼这个组织,一般人想进,还进不了,他收的人,都是些对于这个世界有仇恨的人,不管是对家人、对领导、对同学、对朋友,只要有达到标准,都可以进入缘炼。



当他们一确认加入,就不可能回头了,因为瀚海流,可是最了解他们的人了,对于他们的心理及想法,可谓是一清二楚,还有一点,通过训练,更是可以对给他们带来痛苦的人一些报酬,要砍着玩还是直接枪毙,随便你选。



瀚海流是那个对世界抱有最大仇恨的人,所以他让更多人和他一起报仇,一起快乐



不得不说,瀚海流这一生也是惨

他刚生出来就被丢弃了,就因为他的父母需要一个女儿,所以把他丢了,被一家孤儿院捡走之后,那边的院长又说他的眼睛太深邃,不吉利,招鬼,又把他卖给了一户人家,结果这户人家把它养到五岁就又把他卖到风月场所,期间又打又骂,他几乎没有一天是安生日子,在去到那个风月场所的途中他逃了,他凭借强大的意志力跑了很久,甩掉了追他的人,但又因为太饿了昏倒在路边............



他本以为,这样的生活会在他分化后结束,十四岁那年,他分化了,是一个强大的alpha,本来欺负他的人都被他打败了,他还靠着强大的天赋考上名牌大学,又因为实验得了奖,他那时真的以为他的好日子来了。可他毕业那年,他原本要完成的惊世大作,被他最信任的一位老教授夺走,他说那是他的作品,可是,谁信?一个二十几岁的年轻人做出了这种东西?怎么可能!最后还被那个老教授污蔑,说他偷了他的作品,之后,他被所有人驱逐。

从那时起,他就对这世界抱有恨,他恨这个世界,为什么给他一个这样的人生,说实话,他宁愿一直过着凄惨的日子,那总比从人生的巅峰坠下好得多,他疯了。他真的彻彻底底的疯了。




但是,最可怕的是,他疯得冷静。

评论(9)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好耶 | Powered by LOFTER